桉暮曦☆律

【病娇兄妹】跨越距离

娜塔莎很小的时候,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姑娘,天真、腼腆、不爱说话。

雪在他们这里是最常见的景色。

一场大雪压弯了树枝,小小的仓鼠在树枝上拱来拱去,娜塔莎一眼就认出来了,是“不肯和哥哥做朋友”的那一只。

她不知道从哪儿借来的胆子,想也没想就踩着压弯的树枝登上了树梢。待她好不容易把仓鼠抓住的时候,她却发现自己下不去了。

娜塔莎没有哭,却胆怯的缩成了一团,小小的仓鼠在她手里钻来钻去,似乎是不喜欢娜塔莎的小手冰凉冰凉的感觉。

天色渐渐暗下来,夜晚的树林并不太平。她突然听见哥哥的呼唤,小心翼翼的移动着脑瓜往下看。

“呐,娜塔莎,这样的高度,用爱的力量就能够跨越给我看吧。”

“我会在下面接着你的哦!”

熟悉而温暖的声音响起,她的眼眸亮了亮,树下自己的小哥哥同样年幼的身躯在她的眼里高大了起来。

信任给予她力量,她奋力一跃,意料之中的被哥哥接住,向下的力使他们向后倒在松软的雪地里,仁慈的雪保护了他们。

“我说了吧,只需要爱的力量就可以跨越的。”

伊万轻轻的拍着娜塔莎的背,安抚着自己受惊的妹妹。爱与坚强能够跨越一切——娜塔莎记下了,她决定用这份力量守护教会自己这份力量的哥哥。

……

洋馆洞口的风稍微有些凉了,她的裙子被风撩动,她的身心却坚定不移。她抬手比划这从自己到洞底下的距离,这样的高度对成长起来的她已经不值一提。

哥哥在下面。

下面有危险。

我要去找他。

只需要简单的思考决定就在她脑海中成型,她弯腰看着底下呵斥她让她回去的哥哥,露出一抹浅浅的笑。

“这点距离,我用爱的力量就可以跨越给你看。”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