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暮曦☆律

cp好茶,吸血鬼亚瑟x僵尸耀

1.
当王耀就读W怪物大学并决定寄宿时,家人是十分反对的,万一室友是个十分粗暴的怪物,王耀那细胳膊细腿可怎么办啊?但当他们听说王耀的室友是个来自英国的吸血鬼绅士的时候,他们终于松了口气——哪怕那个吸血鬼偶尔会咬咬脖子也没关系,因为王耀他是一个东方小僵尸。

2.
他们的初遇绝对不浪漫,相反他俩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差点大打出手。
起因是他们嘲讽了对方随身携带的饮料。
鲜榨番茄汁,福尔马林。

3.
英国吸血鬼名叫亚瑟·柯克兰,比起隔壁的西班牙狼人来说真的是非常好记了,但王耀小同学常常喊错——也不排除是故意的可能。后来他开始给亚瑟起外号,各种各种外号。
“那什么,亚眉毛同学,交作业了。”
“眉妃,帮朕带碗饭回来!”
“亚瑟·咳咳咳咳咳咳……兰,你的裤拉链没拉。”
诸如此类,乐在其中。

4.
王耀也不知道自己和那个家伙哪来那么大的仇,时时刻刻不忘记怼他。
或许是自己的福尔马林被那个混蛋嘲讽了,或许是那个家伙在自己脖子上留下了两个无法愈合的小洞洞,或许是因为那个人长得挺好把学校里能看不能看的姑娘都吸引去了,害得自己无人问津……
而他的远房亲戚——一只日本狐妖表示,过分关注某一个人是恋爱的表现。这一观点同时还得到了学院八卦论坛知名楼主、一个匈牙利巫女的认同。

5.
亚瑟觉得自己简直疯了,居然对自己的舍友产生了莫名其妙的感情,还对他做出来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比如悄悄咬了王耀的脖子,背着王耀在爱慕王耀的姑娘们目前宣誓主权,还默许了他起奇奇怪怪的外号……
他身边一条风骚的法国鲛人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怪叫着,说他恋爱了。向来脸皮薄的他死不承认,其实内心比谁都清楚。

6.
万圣节那天亚瑟告白了,他把番茄汁换成了血腥玛丽壮胆,捧着一大束墓碑蔷薇告白了。暗红色的墓碑蔷薇和两人发红的耳根很是和谐,王耀接受告白以后所有人都炸开了锅,把这一对新晋恋人灌得大醉。

7.
酒后乱性,顺理成章。

8.
他们在一起了,很幸福。
感谢上天赋予了怪物长久的生命,使他们两个能相伴到永恒,连死神都为他们鼓掌唱歌。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