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暮曦☆律

致我挚爱的娜塔莎【常异色双白】

致我挚爱的娜塔莎:

我的好姑娘,展信安!

今天是你离开朋斯克的第三天,不知道你在莫斯科待的怎么样?朋斯克已经三天没有出过太阳了,而我想,这可能是因为阳光跟着你的步伐一同离开了,毕竟你是那样的迷人,任何事物都无法抗拒你的魅力。

你知道吗?现在我的心里对你的思恋越来越浓郁了,这还仅仅是第三天而已,我知道我们还要许久才能再次拥抱彼此。但是,我对你的这份情绪甚至掩盖了我其他的关注力,让我无法思考除你以外的任何事情——就犹如朋斯克的云层掩盖住天空一样,我看不见其他景色。

唔……我想我并不是很擅长说甜言蜜语,因为我根本没办法把对你的思恋尽数的描述完整。这些言语太微不足道、太微不足道,它们承载不了这样强烈的感情。但同时,我又是如此迫切的希望着能够通过这些将这份情绪传达于你,好让你快些、再快些,回到朋斯克,回到我的身边来。

当然,我并不希望我的话语会对你在莫斯科要进行的工作带来困扰。是的,你去莫斯科只是为了工作而已,这一点我是明白的。我也丝毫不会吃万尼亚那家伙的醋——作为你的恋人,在这些方面,我对你深信不疑。

还有几件事我要说一下。我听说那边有雪,而且越来越大了?这可真是令人担心,不知道好姑娘你是否注意了保暖?裙子是很可爱,但是并不适合抵御严寒。我给你收拾的行李里头有厚实的衣物,出门记得穿上。你是我的冰美人,你倔强且坚强,但你的身体可不是铁打的,如果生病了我会很心疼。

别忘了工作之余来杯暖身子的热奶——你还记得吧,离你工作的地方不远的那家奶茶店,我们曾一起去过的。你不喜欢咖啡苦涩的味道,那儿的奶茶甜蜜的味道足够好。而我呢,就在家里,与你捧着同一款奶茶。请想象我就坐在你的对面吧,亲爱的,多么浪漫的事啊!

不知不觉话说的有些多了,希望你不会嫌我啰嗦。我要说的当然还远远不止这些,照顾好自己,娜塔莎!等你回来的时候,我们再好好的诉说爱语,所谓久别更胜新婚。

至此,
愿你安好,待你回来。

你的爱人:
娜斯塔西娅·阿尔洛夫斯卡娅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