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暮曦☆律

存一存自己理解的露白相处模式

露角度

露的话对白俄这个妹妹很苦恼,这是显而易见、大家都知道的。“对妹妹猛烈的求爱攻势招架不住,但同时又不能疏远让妹妹变成和姐姐一样的亲美派”,所以他只好尽量躲着,这是本家设定里给出过的,个人理解的话,应该还带有不对家人出手的感情吧。

对于妹妹的逼婚并没有出现过什么过分的反抗,也只是“你不要过来,快点回家去啊!”这样的程度。虽然可能会给娜塔莎带来一定的打击,但是至少很小心的没有让娜塔莎身体上收到伤害(不排除娜塔莎黑化战斗力强于伊万的可能xxx)

在介绍自己妹妹的时候:“白俄罗斯,听名字就知道是我的妹妹啦,是个非常漂亮的大美人哦!”这样介绍的时候很开心的笑着,他为自己有着这样漂亮的妹妹感到骄傲,然而马上会因为回想起自己妹妹的性格而情绪变得异常低落。

虽然说对着自己的妹妹很苦恼,但是还是视她为重要的家人,一如既往的发挥着他强烈的占有欲。在拉脱维亚提出“想和白俄罗斯小姐约会”的时候,他的态度是“你想被我扔到西伯利亚去吹冷风吗?”


白角度

东欧冰美人,战斗民族中的战斗民族,但这之下应该只是一个和阿尔弗雷德差不多大的任性的少女【19岁组】

“我发誓,我将追随他一生。”爱恋与守护的欲望交织成了“想要和哥哥结婚合体”这样的念头,无论对错,只要她认定了这样是守护哥哥的最好方法,就会固执的一路走到黑。

不得不说斯拉夫家族都很黑,真的。与哥哥相同的是强烈的占有欲,不同的是她的已然化为病态。“呐哥哥,你知道吗,绝对不允许做出违抗我的事。”

虽然是这样说,不过伤害哥哥的事娜塔莎应该是不会做的。她本就是以接近为目的,结婚为最终目的,而守护更要再其之上。即使是拥抱,大概也是【紧紧抱住仿佛他会在下一秒逃离出去,同时又小心翼翼的尽量放缓力度,生怕使他受伤】是及其擅长糖与鞭子战术的姑娘呢。

其实偶尔给点儿甜头就会开心的露出本就属于她这个年纪的少女的灿烂笑容吧v

评论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