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暮曦☆律

《镜面的彼岸》【全员向,魔法学院设】

镜之叁·会议篇

此时,学生会会议室中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一个人身上——那个坐在角落、呼呼大睡的棕发小少年。

“ve?”

被身边的同学匆忙摇醒,少年明亮的眼眸里尚且带着迷茫,下意识的发出了意义不明的软萌音调,引得众人哭笑不得。

“耀,你确定是这个家伙吗?”

“你应该知道的,亚瑟,我的这个能力还从来没有出过错。”

得到王耀确切回答之后,亚瑟的表情又凝重了几分。

少年的名字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他的爷爷罗穆路斯·瓦尔加斯是W魔法学院的校长。如果费里西安诺真的会失踪,那么必然会牵动校高层,无疑是件麻烦事。

“派人寸步不离的跟着他,保护他,搞清楚失踪原因。”

亚瑟果断下达了命令,眼眸扫过在座的所有人。金光还未散尽的王耀,懵懂不知所措的费里西安诺,从未发言面无表情不知所想的伊万·布拉金斯基……

“让Hero去!”

“路德维希,你和费里关系较好,做事谨慎认真,就交给你了。”

阿尔弗雷德瞪大了自己的眼睛,满满的难以置信,他咬咬牙不甘心的对着亚瑟大声抗议。

“为什么?!”

“现在不是你耍小孩子脾气的时候!阿尔弗雷德!”

亚瑟比他更愤怒。

亚瑟猛的站起来,狠狠的拍击桌子,剧烈的声响把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委屈的神情少见的出现在这个大男孩的脸上,而亚瑟却像是没看见,眼眸中的森林仿佛在熊熊燃烧。

“好了,亚瑟。”

王耀轻轻叹了口气,他能理解亚瑟的心情。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的那点关系他清楚得很,他家也有好几个弟弟妹妹,如果那些不让人省心的小混球出了什么事,他可能会比亚瑟还要疯。

他当然也能够理解阿尔弗雷德的心情,毕竟是个学生会的“老怪物”了,怎么会连个单纯的少年的心思也猜不出?那个家伙无疑就是想要进一步接触失踪事件,去救他的姐姐艾米丽。

原本劝和的工作应该是罗莎和玛格丽特那些心思细腻的女孩子的任务啊……想到这里,王耀又叹了口气。

做好部署以后,会议还算圆满的结束了——至少不是所有人都不欢而散。

阿尔弗雷德是除了亚瑟以外最后一个走出会议室的,他还在门口徘徊了许久,以至于他听见了亚瑟小声的呜咽。

“无论是罗莎,还是玛格丽特、艾米丽,甚至是弗朗西斯那个混蛋,我都期望他们快点出现在我的面前啊……阿尔弗雷德,白痴,我已经无法再承受失去了……”

卸下所有坚强与倔强的亚瑟,此时竟哭的像个孩子。

评论

热度(4)